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牛仔裙真的超百搭 跟什么搭配毫无违和感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11 17:19来源于:蜜儿
分享:

牛仔单品是每个人衣柜里必备的,夏天到了,穿牛仔裙正适合啦~和蕾丝裙、雪纺裙相比,牛仔裙真的超百搭的。不管是连衣裙、背带裙还是半身裙,搭配球鞋、凉鞋还是高跟鞋,看上去都毫无违和感哦~妹子们还不用担心会走光哦~

日系白色纯棉牛仔半身裙。 经典的A字版型,惊喜的是多口袋拼接设计,出挑又不浮夸。挺括的牛仔棉面料,亲肤透气,又能显现姑娘们的身形,显瘦效果强!纯白的选色,下摆是毛边处理,淡淡的日系风,值得一入!

竖条纹松紧腰牛仔半身裙。 非常经典百搭的竖条纹元素,A字裙的版型,舒适的牛仔面料,重要的是松紧的腰部设计,不挑人穿且方便实穿,细节处理完美,腰部的木质纽扣棒棒哒,妹纸们只要简单搭配上装就很有型!

学院风显瘦牛仔背带裙。 看到就觉得超级减龄有没有?背带裙的版型,浅色的洗水牛仔面料,以贴章的元素为设计,细节处理得当,简单的破洞抓纹,毛边的装饰,时髦到不行!妹纸们不能错过的!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