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然秀火爆招商中,与您共创依然自我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4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淡雅的奢华 不张扬的时尚

不经意间品味细节 \"依然秀\"是为满足\"时尚淑女装\"的需求而打造的女装品牌

依然秀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设计为主,集生产、零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以其清新淡雅的服装风格,经典、时尚的文化内涵和高品味、高品质的定位塑造了女性自然优雅气质,赢得广大都市女性和校园女生的青睐。为确保与世界时尚同步,公司在东莞、深圳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并与国外很多设计机构保持紧密合作,使其具备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 公司团队拥有5年的服装生产管理经验,12年公司导入了强势的国内外顾问团队,建立了统一的视觉形象VI系统,为品牌营销拓展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并为加盟伙伴提供广告支持、开业指导、员工培训、终端营运等全方位的扶持,确保了品牌的强势崛起。 经过不断努力及各地客户的鼎力支持,公司目前在全国有200多家店铺,更多美丽故事,期待你我演绎!

一、 品牌理念:印象-快时尚女装

印象是一种记忆、一种感觉、一种形式、是依然秀珍惜今天的拥有…对爱的追求没有国界,对美的向往不受时间的约束。无论是哪年,哪月,哪天,我们都可以拥有美丽和自信

二、 产品风格:纯粹 纯净 纯美

纯粹、依然秀是一个专注于淑女装的品牌,展现品牌的专业性。

纯净、表现淑女的那份单纯和洁净,表现服装的自然与简约。

 纯美、每一个穿上依然秀服饰的女性,都会绽放最纯粹的魅力。

三、 风格定位:依然秀是一个专注于针对18-35岁女性设计制作的都市淑女品牌,在设计上我们追求简约、自然、舒适,摒弃繁琐与另类,注重时尚与和谐。在款式上注重适穿性,无论是工作、休憩还是聚会,\"依然秀\"都会让周围的人感受到穿着者的自信与美丽。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在更多的场合,拥有\"依然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