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秋季流行色 …minette女装告诉你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4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总是快人一步,当你还沉浸在夏日时光的美妙当中,设计师们早已将2016年秋季新款双手奉上。的确,现在入手为时尚早,但是可以先来目睹一下下一季度的流行色,这样才能正确的把握好时尚动态,让你可以轻松的走在时尚前沿。

红色是秋冬不可或缺的颜色,亮眼的熔岩红色更是成为这一季的主推色系,加之配色上的丰富多彩,热情似火的崭新面貌让萧条的季节增加了更多的暖意。 

复古的蓝色在2016秋冬悄然而至,褪色的飘渺外观,与16秋冬关键的舒缓主题趋势相呼应,它之所以成为主流,不仅因为深色耐脏,更重要的是早期的蓝色牛仔由植物叶子染色而成,这种蓝草的气味具有驱蚊防虫的特性,成为了牛仔经典色。

粉晶色荣登2016潘通年度色之一,这种在色彩心理学上能给人安慰和安全感的色彩,粉晶色传达着同情和镇定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