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7流行什么早知道 Armani 2017早春度假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视觉反差的玩味与探索,是Emporio Armani典型的设计风格之一。此次籍由Emporio Armani 2017早春度假系列,以反差形象塑造出一种微妙的和谐之美,带来更多元化、更具有创新性的Armani新元素。

风格:率性而轻盈

制服般的严谨设计,代表了2017早春度假系列的专属风格,透露出女性的潇洒与率真。男士风格的套装拥有柔和的廓形,包裹式大衣与印花衬衫、半身裙、宽松长裤、压褶套装等交替出场,尽显轻盈精致。短裤是贯穿始终的单品,纤薄的对比效果更添个性气息。

 

面料:柔软与精致

轻薄绵柔的绉绸和雪纺绸面料,使风格反差得到进一步的增强,更采用科技处理和双层结构,经过独具匠心的褶皱处理和压痕处理,令该系列的衣品质量更臻完美。

精巧别致配饰系列

饰以孔眼、挂钩和链条的军装风以及科技面料打造的彩色柔美手袋,搭配采用尖头设计并拥有高防水台的及踝靴,令英气造型更增添一份精致和潮流玩味。

 

关健词:2017早春新品
下一篇:热裤&长款上衣style 「下衣失踪」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