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香港V21内衣品牌 黑龙江鹤岗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七月来临,2016年的下半年正式开始了,上半年你都做了些什么?不管是是好还是坏,七月又是你新的起点。香港V21内衣品牌在这个七月刚刚开始就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V21内衣品牌黑龙江鹤岗新店盛大开业!

你看,V21内衣品牌黑龙江鹤岗店刚开业就招揽了很多消费者,人潮涌动的店铺不用多说你也知道V21受欢迎的程度,现在新店开业还有惊喜活动哦,开业大酬宾让你收获属于自己的美,V21在黑龙江鹤岗等你。现在在此我们祝贺V21内衣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内衣行业总是被很多投资者津津乐道,投资小利润高的行业你难道还不赶紧来试试吗?心动不如心动,不妨就加盟香港V21内衣品牌吧,全国这么多家内衣店的成功运营都是你成功的见证,优质的产品和公司的实力都是你坚实的后盾,相信V21,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地址:黑龙江鹤岗市工农区东解放路61号贸易局2号楼104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