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腰腹有赘肉适合穿什么衣服 什么衣服孕妇也能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年轻的时候,无论怎么吃怎么不运动,都没有一丝一毫赘肉的出现,还以为自己就是那种吃不胖的体质,可等年纪一大,胶原蛋白一流失,身材这座堡垒就一点点呈现出崩塌之势来,不禁让小编想到一句话:出来混的迟早都要还的。(哈哈,开个玩笑啦,不要严肃脸!)

问题既然已经出现,当务之急当然要解决了。腰腹有赘肉之后,就不要再对修身款服饰恋恋不舍了,选择宽松藏肉版型的服装准没错。比如这套搭配就很不错,一袭白裙增加你的灵动美,外面再套上这样一件轻薄开衫,既丰富了衣身的层次,又能起到抵挡辐射的效果。满屏的中国风飘来,是你喜欢的STYLE吗?

怀孕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肚中的小宝宝固然重要,但也不必为了孩子牺牲你的美。糖果乳黄色背心裙,甭管你是原本就是“水桶腰”还是因为怀孕了小腹隆起,这件背心裙都能将你们不开心的情绪安抚到位。明明还是个少女,怎么就即将成为孩他妈了呢?

图片来源: YINHONG尹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