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优雅并非天生 快来收藏你的修炼秘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30 09: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关于优雅女人,成功学大师卡耐基的夫人这样说:优雅在女人身上就是一朵花,你有了它,别的就不必有了;如果没有它,不管你有什么,都无足轻重。优雅女人兀自成诗,哪怕只是静静伫立,也自有一番独特韵味。有人天生而优雅,如赫本,一举手一投足,优雅尽显,即便芳华渐远,那份平和与涵养愈发耀眼炫目。我们没有赫本那与生俱来的优雅,那就赶紧学习优雅女人成长秘笈,以外加功夫与内功心法自我修炼,提升品味,积淀涵养,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优雅女人。

优雅秘笈之外家功夫

功夫1:穿搭得体

一个优雅女人应该是穿搭得体的。她时尚,却从不哗众取宠;她追赶潮流,却从不盲目前卫。她懂得如何恰到好处地,找到那个对的TA,让得体的穿搭给自己的优雅加分。

功夫2:熟悉花艺

女人如花,花是静坐的女人。优雅女人的家总少不了插花点缀。她未必是特意学习过,但造型别致的花瓶上,娉婷的两三朵慵懒伸展着,那美和静谧是女人优雅的折射。

功夫3:巧用珠宝

珠宝的美带着生机和灵动,衬托着女性的高雅迷人;它祥和恬静的气韵,也烘托女性的优美典雅。每一个优雅女人,都该拥有一件相得益彰的珠宝。

功夫4:醉爱香水

闻香即可识女人,香水之于女人的作用可见一斑,它彰显女人的雅致与清新。优雅女人的梳妆台上不止一瓶香水,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心情,都有那个对的香水来诉说优雅。

优雅秘笈之内功心法

心法1:爱读书

女人身上的每个印记都是文字写成,诉说着她读过的那些书。也许她的外貌不甚完美,但文字雕琢的韵味却是回味无穷。腹有诗书,是一个优雅女人历久弥新,悠远绵长的醉人之态。

心法2:有修养

优雅女人必定是有修养的,她淡定从容,待人平和。与人说话,她保持得体自然的微笑;与人共事,她举止适宜,让人如沐春风,智慧是她的处世之道,修养是她不变的优雅标签。

心法3:选择ESSENCE

优雅女人更应该懂得爱自己,她们懂得内衣的不可或缺,更懂得一个有品质的对的内衣的重要性。因而,她们会选择黛安芬ESSENCE,给身体给自己贴心温柔的呵护。

ESSENCE,传承了黛安芬品牌130年的精髓,凝聚的是黛安芬对品质的追求,TA寂静绽放,释放灵动高雅的魅力,成为优雅女人的必备秘笈。优雅女人清楚地知道内衣是女人的第二层肌肤,在选择时从不会将就,定要寻到那个对的TA!终于她们寻到了黛安芬ESSENCE花样柔情和深澜夏汐。

花样柔情

优雅女人爱花,爱生活,她们以花妆点生活,以黛安芬ESSENCE花样柔情妆点自己。当花样柔情芬芳的花卉化作蕾丝刺绣跃然胸前,那缤纷盛放的花朵带来的优雅,仿若天成。

深澜夏汐

有内涵,有修养,是优雅女人的标签。当她伫立海边,两者仿佛浑然一体,深邃而耐人寻味。这样的她自然与黛安芬ESSENCE深澜夏汐相得益彰,海洋的波纹蔓延至胸前,浅浅诉说着女人的优雅。

若你正行走在成为优雅女人的路上,修炼这套秘笈定会让你事半功倍,完美蜕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