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年珈姿莱尔「恋·冬」新品发布会逆势而上华丽落幕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9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的广州天空蔚蓝、静谧、辽阔云儿飘逸、轻柔、灵动我们在这里与你相遇开启了3天的浪漫之旅。

尽管市场经济增速放缓,服装行业在低迷的状态下竞争日趋激烈。在陶董的带领下,珈姿莱尔的伙伴们抱着必胜的信念,用青春点燃激情岁月,用热情挥洒骄傲篇章!

珈姿莱尔JZLAER历时三天的“恋·冬”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今天圆满落幕,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同仁和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橱窗设计

冬季新品设计师产品理念

模特走秀

珈姿莱尔JZLAER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坚守极至态度,从面料选择的独特到手工技艺的考究;从工序流程的精细到细节设计的浪漫,用充满艺术气质的笔触贴合女性独特的柔美线条,勾勒出精致优雅的服饰盛宴,挥洒熠熠星光,大放异彩的本季产品再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越发成熟的设计师团队为本次发布会带来了无尽的掌声。

新品发布会到今天完美落幕了,大家共同举杯庆祝这份收获的喜悦!本季新品不管是客户还是我司的小伙伴们都非常的积极给力大赞新品,深信你若耕耘,就储存了一次丰收;你若努力,就储存了一个希望;没有储存汗水,就无法支取成功!冬季新品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我想细节是一种创造 ,细节是一种功力,细节体现艺术,细节凝结效率 ,要想保持品牌的持续生命力只有在每一件小细节上比功夫,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能激励我们,温暖我们,感动我们的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们风雨兼程的坚持……感谢大家对我们珈姿莱尔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每一次相聚,都是一次用心沟通的过程,每一次重逢,都会在难忘中依依不舍……经过了三天的演绎和家人们的热情参与,珈姿莱尔 (JZLAER) 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已经圆满落幕,珈姿莱尔全体员工再次感谢全国各地新老客户的厚爱,真心感激您们一如既往对珈姿莱尔的包容、理解与大力支持,珈姿莱尔企业将怀着感恩的心态,与所有新老客户共同拓展市场,共同努力经营店铺,共同分享利润。

2016年,珈姿莱尔 (JZLAER)与您一路共享成功与喜悦!再次感謝与珈姿莱尔一起成长的家人们!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再见!祝亲们回程一路平安!!!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穿衣简约更显大气 夏季简约风格女装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