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印花连衣裙登场丨芭乐兔夏季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芭乐兔新品上架不停歇,童装设计师倾心打造小姑娘连衣裙单品现已上市。清凉的自然气息与时尚的印花能够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

芭乐兔夏日吊带柠檬印花连衣裙,纺纱质感清凉贴肤,亮黄的柠檬印花点缀着,水墨黑为底色的裙面。吊带风格的自然美,纺纱连衣裙的轻盈感,相信定能够把自家小姑娘最为俏皮的一面展现出来。好动有灵气的小姑娘不妨试试这样一款单品,不管是哪个时候的回眸都值得被定格。

芭乐兔蕾丝印花荷叶裙摆连衣裙,带着复古的橘黄印花元素与天空蓝的主色相搭配。蕾丝的无袖肩设计,透气且优雅,精巧的心思尽显无疑。荷叶裙摆总能够让人想起属于小姑娘璀璨的笑容,无忧无虑。

 

芭乐兔绿叶柠檬无袖连衣裙,色彩鲜明的裙装,让孩子的童年不单有暗色系,更有元气满满的亮色系。奶白色为主色的风格,绿叶柠檬印花的搭配,小清新与小生机俱全的连衣裙,还不是小姑娘喜欢的款式么?盛夏到来,芭乐兔仍有更多新品上架,请持续关注,陪伴孩子的贴心小伙伴。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男孩子出门也要凹造型 草帽搭配什么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