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赶走视觉闷热 不如试试海军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度一天天再创新高,皮肤负担已经够重了,视觉上就不要累加这份闷热了。要想赶走视觉上带来的闷热感,亮色可能帮不了你,学会选用清新色才是夏季穿衣的正确的打开方式。当然了,风格上的选择也很重要。在那么多的风格当中,不如试试海军风吧?

试想一下,与海水亲密相拥的滋味,是不是一下子就感觉清凉了很多呢?这件海军风背心长裙,创新的斜条纹设计,在经典中又衍生出新意,看起来很具特别感。对于小清新们来说,穿衣始终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存在,蓝白结合纯粹又清新,是你一直在找寻着的清爽干净。

惬意的小生活,总要有点情调才更好。比如举办一场聚会来叙叙旧也很不错,出席这样的场合,穿衣自然要比较庄重一些,这条小礼服裙蓝、白、银相间,纯净而又灵动,贴合的版型线条衬托出你姣好的身姿,无需哗众取宠,分分钟让收获清爽又不失优雅的美。

图片来源: 普普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