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给点颜色看看 夏季职业装彩色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做女人难,做上班的女人更难。不仅要顶住压力像男人一样去工作,而且还要负责每天打扮得美美的去上班。成为职业女强人,上班“给点颜色看看”,让上司满意,让自己的事业得意!夏季彩色的职场装搭配,赶紧来学习下吧。

严谨的上班场合,穿衣太花会失去庄重感,那么彩色职业装怎么穿合适呢?不如尝试下色块拼接。这条彩色雪纺连衣裙,简洁宽松的版型设计,大方靓丽。经过色块拼接处理的连衣裙既能满足办公室亮丽感觉打造又能兼顾到时尚感,用一根细腰带点缀搭配黑色细带高跟鞋,上班造型靓丽优雅。

办公室一抹亮色,能起到缓解紧张氛围的作用,比如这件海蓝色上衣和一条半身长裙的搭配,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充满夏日凉爽感觉。夏季的彩色职业装遵循只有一个花色重点打造的原则即可,如果上衣是花的,裙子就搭配素色的。

图片来源:Venvee樊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