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2016夏季个性半身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8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其实想要表达半身裙的魅力搭配,半身裙的款式可能会觉得穿来穿去都是那种,没有什么个性,但是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半身裙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哦,BananaBaby女装不仅半身裙个性,搭配也是你没有见过的,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例如是衣服绑腰上的半身裙款式,颜色比较的清新蓝色系,配上一件无袖T恤衫,黑色的T恤字母点缀简约大方,下摆又是小清新的感觉,如果是高腰半身裙,包臀半身裙款式比较显身材搭配一件白色上衣,蝴蝶结的修饰可爱又性感的小女人。

夏天当然少不了比较修身的常见的半身裙咯,今年牛仔半身裙是非常吸睛的哦,例如是一片式的半身裙那是广受好评啊,BananaBaby女装一片式纽扣的牛仔半身裙搭配露脐露肩的格纹衬衫,还有白色半身裙搭配露肩荷叶边T恤,条纹和格纹的上衣搭配半身裙可以当做闺蜜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