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尹美兮——人的外在形象与人的命运、事业密切相关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7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尹美兮   中国著名服装搭配师,色彩搭配师、高级私人形象顾问、陪购师、时尚买手、电视台时尚节目负责人。

尹美兮老师有着敏感的时尚感知力,对国际时装流行趋势有着自己独特见解。个人具备丰富的整体形象高级搭配技术,服装陈列的经验,擅长把色彩搭配技术与个人用色、时尚款式和个人气质进行科学的整合,有着丰富的形象咨询工作经验和丰富的个人色彩属性鉴定经验,以及商业、企业橱窗陈列与搭配技能,在购物指导、及衣橱整理等方面有着超凡的实操能力。

本着对色彩与生俱来的敏感和对时尚气息精准的捕捉本能,佐以娴熟的专业技巧,尹美兮老师多年致力于个人整体形象、色彩规划等视觉领域的研究与推广。关注大众美育,通过山东省及全国数百场公开演讲、公益讲座、沙龙等活动,向大众普及形象修养与个人形象设计,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了逾百万人,广受大众拥戴与支持。并为多家企事业单位及学校做过关于个人形象方面的内训与公开课,是国内首批形象咨询顾问。并被电视台聘为特约专家,为其主持人打造专业形象,并受邀与媒体联合举办多场个人形象管理课程推广,为广大市民普及个人形象及美学知识。

个人美丽观点:

1、人的外在形象与人的命运、事业密切相关

2、这是一个2分钟的世界,一分钟向别人介绍你是谁,另一分钟让别人爱上你,而你的形象能帮助你让别人在另一分钟的时候爱上你

3、时尚是你一辈子要养成的习惯

4、无论现在的你状况如何,请时刻保持优雅

5、时装很重要,一个女人的衣服要像她的人一样,因为不仅仅是她的一部分,也是她性格的一种延伸

6、发现美、追求美、创造美、传播美,我享受这个过程带来的快乐

7、美丽无处不在,“你”并不缺少美丽,而是缺乏发现美丽的眼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