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嗒嘀嗒童装湖南实地带教培训之旅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7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6月初,嗒嘀嗒零售管理中心结合客户的需求,派遣资深督导进行湖南市场的招商和巡店工作,选取安乡、邵东、怀化三个店铺分别进行为期2天的实地带教,并召集周边区域参加培训。

卖场带教,是对日常巡店的深入和有针对性的补充。其中,本次培训将手把手教会店员实际的店铺管理知识、服装卖场形象提升手法及服装销售技巧。

第1天

卖场带教的第一天,旨在打破店员的固有思维,鼓励她们走出自己的卖场,去做竞品的市场调研,同时与自己的门店做横向的比较,找出嗒嘀嗒门店在当地市场的品牌优劣势,并激发店员的主观能动性,做出积极的应对措施。

所以,卖场整顿及卖场氛围的提升作为上午的重点工作。带教的三个店铺,在卖场陈列上有的根据陈列手册的指导,通过“色彩知识,陈列实用技巧”等方法的讲解店员在陈列色彩搭配,陈列技巧应用等方面更加得心用手,并能够将卖场的陈列与店铺的实际销售情况做更加紧密的连结。 

常德安乡店、湖南邵东、怀化步步高

下午的安排是将销售技巧里面的各个知识点,分解给店员做详细的培训,使店员能够更加细致且清晰地掌握销售各个环节的知识点:

1.服务礼仪(着装、语言、态度)及迎送宾演练

2.微笑、赞美训练

3.新品简介及面料知识

4.卖点介绍、FABE法则

5.销售问答

最后安排的是店铺运营流程的知识点,将门店一天流程详细梳理,并指出各个环节的重点。

第2天

一.将销售流程给店员再做一次梳理,并将前一天所学销售环节各个知识点化整为零,并通过模拟演练的方式,使店员实际掌握顾客进店,如何把握顾客,通过有效的卖点挖掘,针对性地提供产品推荐,把握顾客并促成成交。

二.针对加盟商及店长,设置了门店管理方面的学习内容,如会员管理,数据分析,促销管理等。

总结

卖场带教的目的是使员工掌握实际的,有效的门店管理方法和技巧,对嗒嘀嗒品牌及产品有全面且深入的了解,增加一线员工对品牌的信心、销售的热情,使嗒嘀嗒的加盟商对门店的管理更加得心应手。未来,嗒嘀嗒带教培训还将走进更多的地区,教会更多的嗒嘀嗒家人如何将门店管理得更好、更棒,为嗒粉们带去更多的温馨与感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