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我和迪士尼有故事 嗒嘀嗒童装和迪士尼的故事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7 13: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迪士尼,它也许是迪士尼乐园,也许是迪士尼动画片,亦或者迪士尼的周边玩具...... 它都保存在我们少女心、少年心的深处~

今年迪士尼一词几度成为热门话题,起先是年初热播的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席卷全球,紧接着是今日的重大消息——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早已备受追捧的接地气的乐园,今日更是人山人海,大家都要一睹真容。有人称,迪士尼乐园是梦想照进现实!这样高的评价,似乎一点也不为过,对于80、90后的年轻人来说,迪士尼文化或多或少都伴随着我们成长,未来也将把这种童话世界带进我们下一代的童年,让他们的童年里充满欢声和笑语!

迪士尼文化影响广泛的莫过于动画片了,一部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除了是儿童娱乐的一种形式,也引领着小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样的理念正与格林王国不谋而合。格林王国嗒嘀嗒童装出品的一系列小熊嗒嘀嗒的动画片,先后获得不少奖项,广受业界好评。故事讲述了在格林故事王国里,嗒嘀嗒和家人、朋友们之间发生的有趣的、具有教育意义的故事。该动画片针对3-10岁的儿童受众倾心打造,每集都通过小故事告诉小朋友一个简单易懂的道理,让小朋友丰富课外娱乐的同时,帮助小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因此,深受不少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欢心。

其实格林王国有许多迪斯尼的亲戚,嗒嘀嗒一家和小熊维尼,狮子王和格林王国的国王是表兄弟,冰雪奇缘里的白雪王后和米雪儿是舞友等等。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更多哦,在这里就不一一细数了。

小熊嗒嘀嗒的故事系列内容丰富多彩,有防骗、防走失等教育意义的,有关于亲情、友情的相处之道的,还有积极向上、励志的......这是一个个属于嗒嘀嗒和家人朋友的故事,也是属于每一个观看的小朋友自己的故事,就让嗒嘀嗒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健康快乐地长大吧!

我们的故事发生在美丽安宁的格林王国,这里住着和睦的小熊嗒嘀嗒一家。嗒嘀嗒是一个善良正义的小男孩,他有一个随身携带的小喇叭,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只要他的小喇叭一吹响,森林里的动物们便会赶来帮忙。嗒嘀嗒还有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他们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玩耍,更重要的是从一起经历的事情当中共同成长,懂得生活里的许多道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嗒嘀嗒讲故事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