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飘逸连衣裙搭配 女童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7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将至6月将逝光阴一去不复返,小女生随着年纪渐长会想着为自己留下多一份念想关于2016年盛夏的念想。

穿一条喜欢的连衣裙去一趟16年盛夏憧憬的地方,毕竟,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清新学院风

满满少女学院派风格,夏日明快,清爽无袖设计舒适清凉。衣料透气性和吸湿性良好,是为夏日个性鲜明的引领潮流造型,留住美好的今夏。

随性居家范

对于追求真我自在的小女生来说,一件随意闲适的连衣裙是合适不过。沙滩元素活力感up,为这个暑假打开自在无拘束的大门,畅游属于自己的世界。

让肌肤尽情呼吸

各色卡通图案流露着无限童真,采用棉色丁印花布,让肌肤自由自在呼吸氧气,穿着比看着更有品质感。

越是长大,就越怀念小时候的光阴,用心去感受生活,用心去穿衣打扮给自己留下美的每一天笔笔连衣裙,陪伴你度过年少的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