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时尚达人的内衣选购标准 就连肩带也要与众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要入了时尚这个“火坑”,你的穿搭自此就跟“随便”二字无限远离。时尚达人是不允许自己有一点不完美不悦眼的存在的,这份严谨同样也会带到内衣的选购上面。大众化、基础款的内衣,时尚达人不屑一顾。她们喜欢的内衣一定是连肩带都与众不同的。

夏天不光是考验衣品的季节,同时也是考验脾气的季节。一言不合就生气,夏天真的太需要清新色来稳定我们的燥热情绪啦。那么试试这件薄荷绿色内衣怎么样?甜美清新的基调处处直击柔软的内心,蕾丝元素的融入甚至蔓延至了肩带,这样一款美的沁人心脾的内衣,你没有理由不爱。

接受着时尚的洗礼,表现为思想观念上也不会太保守和迂腐。谁说内衣就一定“暗无天日”,一辈子见不了光了?如果你够大胆,这件内衣完全能摇身一变成为比基尼。精致却不落俗套的设计,尽显大方的美艳。肩带处向日葵花的点缀处理,一下子赋予了阳光、活动的缤纷感,走在大海边,你就是他人移不开眼的风景。

图片来源:意娃娜

关健词:内衣肩带 小清新内衣 糖果色内衣
下一篇:英国脱欧代购难做 不如拉动内需做牧柔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