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肩带为什么总是下滑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5 15:50来源于:爱戴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99% 的女生都有遇到过:
内衣肩带容易掉的问题,
于是为了防止掉肩带,
就将肩带调的很短很紧,
可效果呢,依然还是掉肩带!
这是为什么呢?

一, 底围偏大

内衣的底围尺寸偏大,也就意味着内衣后搭扣即使扣在最里面还是比较松,这样的内衣尺码,更不能将内衣肩带调的很短很紧。

因为底围松,内衣的穿着稳定性就不怎么好,再加上强有力的肩带提拉力,很可能只要你一个抬手,内衣就悄悄地往上跑,进而掉肩带!

二, 胸型

可能是因为乳房偏软或者大小胸(胸部一边大一不小)的问题,由于乳房脂肪的游离性,在过短过紧肩带的作用下,内衣的底围和罩杯都会慢慢的偏离正常的胸部位置,而往上爬,最终导致掉肩带。

三,肩型

有些肩型,比如肩部较窄的肖肩型、高低肩等等,如果不使用肩带防滑扣,怎么穿都是很容易掉肩带的,最好选择U型后背的内衣,或者交叉肩带的穿法,可以比较好的解决掉肩带问题。

四,底围前后不在同一水平位

这样的情况属于内衣设计缺陷,任何人穿上这样的内衣,都会发生掉肩带的问题,还可能会出现后背慢慢往上爬的问题,而且肩带调得越紧问题就越明显,解决方法只有换内衣,别无他法。

爱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