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牛仔哈伦裤搭配 革新时髦穿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6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秋天,又是哈伦牛仔长裤回归的时候啦!大街上不少潮人都在穿,如果你也要走不寻常路,引人注目,那就跟着小编去挑选一款时髦的牛仔哈伦裤吧!

1、BF风牛仔哈伦裤

时尚指数:★★★★★

穿着看点:这款BF风牛仔哈伦裤,裤子上各式时髦的印花,极具时尚玩味,再加上破洞的元素,穿出个性之选~ 》》》时髦个性的牛仔哈伦裤让你隐藏小粗腿!

2、复古牛仔宽松哈伦裤

时尚指数:★★★★

穿着看点:牛仔哈伦裤带有几分复古味道的纯蓝色水洗效果,怀旧感十足的,颜色也非常正,没有任何破洞和磨白效果,要的就是这种味道~!

3、宽松中腰牛仔哈伦裤

时尚指数:★★★★

穿着看点:欧美风中腰牛仔哈伦裤,宽松卷边遮腿,黄金比例剪裁,让你瞬间拥有大长腿,显得个子很高! 

4、贴布破洞牛仔哈伦裤

时尚指数:★★★★★

穿着看点:贴布破洞牛仔哈伦裤,松紧腰带设计,完美适应各种身材,并有效遮盖腰部多余脂肪,俏皮时尚的贴布,加上手工磨砂设计,更加彰显自我。

5、小脚破洞牛仔哈伦裤

时尚指数:★★★★★

穿着看点:小脚破洞牛仔哈伦裤,时尚个性的破洞,采用抓痕的设计,展示了潮流气息,穿着十分时髦。

穿出时髦个性首选的牛仔哈伦裤,赶紧挑选一款,引人注目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