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双胞胎怎么给他们穿衣打扮好看有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4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独生子女太孤单,所以很多麻麻们都乐意生双胞胎,这样孩子就有玩伴了,而且两个孩子也比较热闹,可是双胞胎也有烦恼了,至少在怎么打扮双胞胎的问题了,应该就有很多麻麻被难倒了吧?没关系,小编今天就来教教大家怎么打扮双胞胎,快来学几招吧!

如果是龙凤双胞胎,那么上图中的搭配会是不错的选择,小女孩选择白色无袖荷叶边上衣搭配红色波点短裙可爱俏皮又淑女,小男孩则选择白色条纹拼接款T恤搭配红色印花休闲短裤,帅气又舒适休闲,双胞胎都不一定要穿的一模一样,更何况是龙凤胎呢?当然要穿的各有各的风格啦!

如果是两个小男孩的话,那就更好办了,选择T恤搭配短裤就可以了,比如上图中的就不错,蓝色字母印花T恤搭配红色休闲短裤,清爽又休闲可爱,另一个选择白色印花T恤搭配同款短裤,然后再外搭一款短袖格纹衬衫也很好看,两个人搭配没有一模一样,但同款的短裤已经足够有爱啦!(图源:棉之子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