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白色公主裙设计 十一结婚花童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3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结婚可真是越来越繁琐了,要请司仪,还要请伴郎、伴娘、甚至有些还会有花童,但是现在呢,不以为请了人就够了吗?还要为她们准备相对应的服装哦,例如伴郎伴娘的服装肯定需要新郎新娘自己选择,花童的穿搭也是要准备的,想要可爱一些那么就来一条白色连衣裙吧。Folli Follie芙丽芙丽童装花童穿搭。

十一结婚的话,算算日子其实也是很快的,所以该准备的提前准备好,或是趁着有活动,反正都要买,早买晚买都是一样的,Folli Follie芙丽芙丽童装花童穿搭,可以有设计感一点的连衣裙款式,白色裙摆的纱裙拼接镂空的网纱上衣,这样白色就不会感觉特别的单调。

花童的装扮估计都要比新娘还要个性了吧,一条白色连衣裙,花朵的点缀,还有彩钻的点缀,下身的裙摆才是个性的来源,层层叠叠的设计,但是这款连衣裙不是千篇一律的感觉,就是一层层不规则的设计。婚礼当中不仅是新娘新娘有魅力,花童也很可爱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