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白色连衣裙打造纯洁与高贵的气质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11 17:31来源于:蜜儿
分享:

白色一直是小编非常喜欢的颜色,有一种创造无限可能性的感觉,而且白色象征着纯洁与高贵,当白色被运用到连衣裙上,显得简洁、干练,纯粹又敏感,具有一种直抵人心的魅力,这么高温的天气,就要这么一条白色连衣裙来配哦!

高腰A字无袖白裙子 今夏掀起的睡衣潮,我们也刚好可以蹭个热度。哈哈哈,真的是超级好看哦,而且面料特别舒服。白色的雪纺又萌又仙,随便绑个腰带,有腰身又很蓬松。合适的长度不会走光又超显腿长,你值得拥有。

白色欧根纱吊带连衣裙 裙子是两种材质的,外面一层是纯白欧根纱的,欧根纱够飘逸再加上白色就更仙了。就是一条仙气十足的裙子,一字领露肩设计,露出锁骨更性感,这条裙子是自带‘亮光’穿上一秒光芒四射,平时穿不夸张,去旅游穿更是必备的!

七分袖流苏中裙 一款具有神奇魔力的美衣 名媛气质连衣裙,款式新颖大方!穿上太迷人了 有女性的清新婉约,恍惚间,塑造显瘦曲线,单穿搭配两相宜。 简洁的圆领设计,更好的凸显女性自信与大方的气质 七分袖的设计,更好的遮挡手臂肉肉。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