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娅茜集团】带您领先迈入O2O时代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2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梦想而来,相约燃情六月,实现线上与线下互通,时代变了微商汹涌来袭是洪水猛兽还是救命稻草,是抗拒还是顺应潮流。

线下店铺

路在何方

随着每年双十一电商们漂亮的交易额,到如今的微商、微店,实体店被此冲击的遍体鳞伤,尤其是服装;线下实体店应视而不见还是顺应潮流,勇敢加入。

娅茜带您迈入O2O模式

无论是改革开放的下海潮,还是电商方兴之时的淘宝店主,还是现在的微商,真正的市场主导者,都是一个共同的群体,那就是草根创业者——寻求事业突破的一个过程。娅茜成立二十二年,实施全球定位,倡导国际化战略,打造国内强势的内衣终端销售体系,同时成为国内私密服饰连锁新模式的领跑者,带您领先迈入OTO模式。

迈入O2O

线上线下互通

实体、电商、微商这三个看似势成水火的不同市场,其实背后的命运轨迹是一模一样的,他们都是市场主导者,线上线下融合运营是必然趋势;主导方式如下:

1 线上线下必然融合;

2 线上线下同款同价;

3 大牌背书,极至单品;

4 无限陈列空间,不间断营业;

5路段不在是吸引客流的依据。

微商界精英讲师微商界创业学院院长,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培训中心主任——郑清元。

与你相约杭州太虚湖

会议时间:6月26日;

会议地点: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

每天11:30不见不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