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从南乡时尚 到Bltn男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1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去塑造南乡时尚的初衷,是希望能重塑而今的服饰文化。近百年好似只有中山装与旗袍,才与我们的文化相关,被我们整个民族所认可。中山装大约在三十年前曾经很流行过。父辈们年轻时候的照片上,多处有中山装,并且男女都钟爱中山装。

而今,却很少见到中山装的身影,大约只有国家领导人在某些场合会穿。大约立领应该是中山装改良后的款式,也同样不多见。

下一步,我们能去塑造什么,我们能塑造成功什么?

南乡两个字,乍一看,有种南方、或是江南的感觉。而江南,在以往的文化里、在诗歌传唱里,满满的都是美,无论是秦淮河的繁华,苏杭的胜景,哪怕古时岭南的烟嶂……

我们希望,能从几千年的文化传承里,找到我们的“时尚”真谛,我们希望,能推动我们的文化,更进一步在世界上的发展。

却……举手无措,公司即是我们的品牌,我们的精神、文化、愿景,都落在了“南乡”。

真真要落地的时候,我们去塑造一个什么样的产品,男装、女装、女士内衣,都有很成熟的大型品牌,而男士内衣品牌,大多声明不显。既然来了,我们希望能做些事情出来。我们从男士内衣开始,重塑我们的服饰、服装文化,进而我们希望能由内而外,去左右未来“时尚”的走向。此时说起,未免有痴人说梦之嫌。然而,梦想还是要有的,不是吗。

或许我们的文化在某一处出现了问题,我们的民族好似丧失了攻击性、主动性,很多时候,我们任由世界的洪流冲荡我们的人生,难道是因为我们后知后觉吗?

我们能在某一处塑造一些“警醒”亦或是其他吗?我们在尝试,去塑造一个品牌,赋予他时间、成长、成熟等脾性、特征。

浩如烟海的文化概念里,我们找到了“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这句,与我们的契合度简直是完美,所以我们决定将这句话落地,塑造成一个现在符合我们南乡时尚现阶段产品定位的品牌。我们找到了“Better late than never”,正是“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的英文释译,隐约间,我们觉得,这不正是“中西合璧”么?

是否,我们可以让他更简单一点,更通俗一点?取英文缩写合适吗,我们尝试取用“Bltn”,汉语释义重新定为“此刻开始,为时不晚”,一下子豁然开朗了。对,这不正是我们要表达的“此时此刻”、急切需要改变、成长、成熟的愿景……

南乡、Bltn这一步终于迈出,第一步,落下了脚印,这也标示着我们在真正的征途上——此刻开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