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山装穿起来会显老吗 定制西装选哪个品牌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8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定制服装的风靡,让每个男士都跃跃欲试,即使是一生就穿一次的西装,那也要贴身适合自己,让自己重要的时刻穿出精气神,定制服装从专为男士定制,到现在女装、童装等,都可以成为定制的目标人群。

说起定制那当然要从1850年开始诉说,这是定制服装的起源时间,在1850年前后在上海的洋服店里多半是英国或犹太师傅,他们把量身定做的手艺传授给宁波、奉化等地的学徒,逐渐形成了“红帮裁缝”。20世纪20年代,上海的服装量身定做达到鼎盛时期。

定制其实一直都有,只是没有过多的普及,从上海定制到高级定制,到现在定制服装得到普及,时间悄悄的过去,但流行依旧存在,服装定制一直在改变,量身定制从开始到现在从未消退的时尚。

现如今服装定制品牌新新崛起,你又该如何去选择呢?下面咱们就来来哦及诶下巴蒂米澜男装,定制服装款式,定制服装好不好,看款式就能知晓,一起来见证下巴蒂米澜男装定制的魅力。

巴蒂米澜-BADIMILAN

中山装那是一件重要场合穿搭的西装款式,以前穿中山装那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帅气逼人的中山装穿搭显得超级的成熟感,正式的服装一定要套装好才更有魅力一些。

中山装穿起来会显老吗 定制西装选哪个品牌好

黑白色的组合是西装套装的标配,重要场合见客户穿搭,黑色西装套装是比较得体的造型,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即可,经典的款式非常能够看出一个品牌的好坏,只有经典的款式不断的创新,做工的精细才会被认可。

中山装穿起来会显老吗 定制西装选哪个品牌好

定制西装不一定就是需要深色系的体验,亮色的西装款式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款亮色的西装款式,定制西装修身的体现,不再因为自己的胖瘦问题,而不知道如何选择尺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