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Rains于丹麦开设全新概念店铺 下雨也要保持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1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上海的梅雨天气让各位感到了极度的潮湿与闷热,同样是经常下雨的丹麦,比起上海下雨的时间更为长久,一年有超过三分之一时间都在下雨。雨具品牌RAINS便以丹麦地理环境因素及北欧生活为设计灵感来源,设计了一系列防水衣物及配件。RAINS一直坚信时尚不应该被雨天影响,产品外观以北欧的清新简约风格为设计主轴,搭配简洁利落的剪裁,并将时尚元素融入设计中,加入迷彩、修身、流线剪裁等设计,完全颠覆消费者对雨衣的传统印象。

持续扩大版图的服装品牌 Rains 日前于家乡丹麦开设全新概念店舖。新址位于丹麦奥尔胡斯市内,在简约的北欧风情之中融入木、热塑、羊毛等材质,带出工业感和自然感十足的店内装潢风格。品牌全系列雨衣装备皆会于店内亮相,甚至包括透明 Breaker 夹克等限量单品,而防水配件和包袋系列在丹麦多雨的气候下则可以派上大用场。

有别于传统雨衣,RAINS在外型的设计上大方优雅,既是雨衣也是风衣,更可以是平常外出搭配的外套。RAINS雨衣设计百变灵活,易于搭配不同造型和风格,即使身穿正式服装也能轻松搭配,兼具实用性和时尚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