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这个夏天有荷叶边的陪伴 你就美上天了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0 17:24来源于:蜜儿
分享:

一直以来,荷叶边这个元素一直被运用了在衣服的各个角落,二荷叶边更多的功能是用于遮挡,掩饰不完美的部分!本来作为的陪衬的荷叶边,现在已经不甘于陪衬了,翻身自己当主角,让注意力都吸引在荷叶边上,更是早就了一种无龄的感觉,这个夏天有荷叶边的陪伴,你就美上天了!

这个裙子有一点小心机就是,有点小露肩的背心款式下面有荷叶边的设计,这样就是正好露出一点骨骼较多的位置,荷叶边正好也是当掉了手臂容易长脂肪的位置~还有一点不可忽略,就是胸部也有荷叶边,不管是有胸还是没有胸,穿上都是S线条的身材!

今年流行的露肩款式,之前也上过很多款露肩款式的上衣,但是这件衬衫又有它独特的地方。不是完整的一字肩露肩而是衬衫形式露肩比较特别,衬衫上的荷叶边增添了衬衫的可爱度,露出的肩膀又增加了女人味与优雅感。颜色是夏天绝配的天蓝色,穿上让整个人都非常明媚,又是活力可爱的。

超级清新的V领系带连衣裙 v领设计,露出锁骨,有那么一丢丢的小性感呢!领口系带的装饰,清新可爱,你可以绑成蝴蝶结或者别的你喜欢的样子。无袖的设计,清爽舒适又不会闷热,夏季穿着刚刚好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