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荷叶边连衣裙 特别又觉得给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0 17:33来源于:蜜儿
分享:

最近西湖边的荷花开得茂盛,很多游客慕名而来欣赏荷花~但是小编唯独对于荷叶有一种特殊的情感,非常特别又觉得给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的感觉哦!这就是我喜欢荷叶边元素的原因,今年的荷叶边真的非常流行,融入进了各种衣服当中,相当出彩哦~

荷叶边连衣裙 一件看上去真的非常高级的质感,胸前的荷叶边是立体剪裁的,今年流行的明线设计勾勒出整件连衣裙的造型,所以必须是黑色才能够凸显,约会、上班、闺蜜小聚都是绝对能够上得了台面的!

 V领荷叶边碎花连衣裙 这次的碎花连衣裙设计非常大胆,第一次做这样翠绿色的裙子。看到打版样衣的时候,嫌弃到不行,想丢的心都有。可是后来试穿了一下,很有味道哦。这就是所谓的一些看起来平淡无奇、甚至被人说难看和老气的衣服,只有穿在身上后才能感受到它精妙的版型和带给你的气质。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