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丹比卡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邀您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六月,天气越来越热,但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品牌们举办新品发布会和订货会的脚步,知名童装品牌丹比卡就将于6月27号至29号在公司举办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此也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盛宴。

丹比卡童装款式新颖,设计时尚,风格多变,面料也一律采用高档纯天然面料,贴心呵护宝贝的娇嫩肌肤,因此自创立以来就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和欢迎,此次举行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届时我们会将全新的童装新品系列呈现给大家,希望所有家人朋友届时能准时莅临,多多订货!

丹比卡此次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以赢在未来为主题,届时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就敬请期待6月27日跟大家的正式见面吧!全新的童装新品系列6月27日与您相约!再次诚邀广大经销商和加盟商朋友莅临订货会现场,奥美斯服饰有限公司办公楼4楼,6月27日,我们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欢迎致电详询!联系人:黄尔勇 13433333985 李统希 15815143937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007童品2016营销创新峰会暨秋冬新品发布会等你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