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买内衣什么款式好看? 去安奈秀内衣店看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到来,妹纸们一定已经为自己添置了好几款夏装,但是你是不是忘了更新你的内在美呢?夏天到了,内衣也该换换新款啦!那么问题也来了,买内衣选什么款式买哪个牌子好呢?据说,安奈秀内衣最近有新品上市啦!妹纸们不妨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款式吧!

热情张扬的红色内衣肯定是不错的选择,精美的刺绣让你更显精致女人味,喜欢的赶快试试吧!

蓝色给人的感觉比较优雅,同时也很衬肤色,而透视元素的加入则更添了几分性感女人味,同样值得妹纸们尝试哟!

狂野的豹纹性感指数爆表,将它运用到内衣上当然更是性感无敌,想要展现魅惑女人味,你这款豹纹拼接款内衣,你值得拥有。

这款深蓝色刺绣内衣也不错,胸大的妹纸可以试一试,非常衬肤色哟!

内衣不一定要走性感热辣的风格,偶尔来点亮色系和趣味印花,也会让人眼前一亮。

粉色是今年春夏的流行色,你的内衣当然也要试一试这个颜色。

神秘性感的黑色内衣一直都是妹纸们钟情的款式,如果你不知道挑什么样的,那就选黑色吧!

印花内衣也是不错的选择,颜色淡雅的印花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温婉的女人味哦!

对于小胸的妹纸来说,一款聚拢效果极佳的内衣可以让你穿出好身材和事业线,一定要败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