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浅蓝色配什么好看 夏季浅蓝色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0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过一个周末的洗礼,是不是上学的还是要上学,工作的还是要工作。周末只是一个休息的过度期,所以第一天可以玩的嗨一些,第二天就要收收心了,不然你就会呈现一种不想上班,不想上学的状态,小女孩就是比较爱美一些,浅蓝色服装怎么搭配好看呢?童话故事童装为你搭配。

浅蓝色连衣裙搭配,浅蓝色也有分很多种,例如是一种稍微接近天蓝色,比浅色稍微深那么一点点,还有荷叶边的点缀,中袖的设计如果觉得很短,那么安全裤可以配搭一条,这样就可以放肆的穿搭了。肯定很称肤的颜色哦。

浅蓝色无袖连衣裙,无袖的版型夏天比较的清凉,薄款牛仔的面料跟纯棉面料也有类似的吸汗功能哦,假口袋的设计下身也有真口袋的修饰,小编觉得连衣裙上有口袋是个非常酷的感觉,小女孩都有这样的创意了,赶紧装扮下吧。

关健词:蓝色系服装 蓝色单品搭配 连衣裙搭配
下一篇:玛玛米雅开业竟然可以这么玩,就等你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