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钩花裙装就可以很好地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9 10:34来源于:蜜儿
分享:

氧气美女郭碧婷近日拍摄了一组充满优雅气质的写真照片,身着钩花白色连衣裙的她婉约动人!在演艺圈的女星谁都先后成为众星拱月的女神,但是要想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女神,不光单单靠靓丽的外表,还要选择好打造女神气质的服饰。钩花裙装就可以很好地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不单单郭碧婷喜爱穿钩花裙装,韩国女星朴信惠对钩花裙装也是情有独钟的哟!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女神范儿的钩花裙装吧!

超级性感的一款钩花连衣裙哟!黑色本来就是神秘性感的的颜色,加上性感的蕾丝镂空透视设计,更是性感的不得了!用蕾丝钩成的精致小花,高贵典雅。上身的镂空设计时尚性感!超有女神范儿的!

清新的文艺范儿钩花长裙,对于爱美的MM是必备单品。不管怎么穿,都能穿出清新与唯美。整条裙子都是蕾丝钩花的,和里面的半袖可以分开穿哦!直筒的版型设计,适合各种身材的MM,长度正好遮住膝盖,露出纤细的小腿部分。谁不出来清新与优雅!

唯美的蕾丝钩花连衣裙,有没有婚纱的感觉?看着这款衣服都觉得好幸福哦!不但有性感的一字肩设计,还有经典的大V领设计哦。让你体验不同的穿衣风格!背部采用的是抽绳设计,特别显身材的呢!这款简约纯净的连衣裙,让你穿出满满的仙气儿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