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胡歌穿EMPORIO ARMARNI 亮相机场 前往米兰男装周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6-18 14:32来源于:凤凰时尚
分享:

胡歌应EMPORIO ARMARNI品牌邀请前往参加米兰男装周。6月17日,胡歌身着EMPORIO ARMARNI2016春夏系列银灰色风衣+藏蓝色针织衫+灰色收腿裤帅气亮相,大长腿一展无疑,潇洒俊逸、清新脱俗的气质无法抵挡。机场照就酷帅成这样,期待时装周秀场表现。

胡歌曾身穿Emporio Armani2016春夏系列登上《时装男士》6月刊封面,尽显古典文艺气质; 不久前胡歌又身着Emporio Armani2016秋冬系列参加了白玉兰颁奖典礼摘得视帝称号。

Emporio Armani是意大利著名品牌Giorgio Armani 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复线品牌,彰显优雅自信以及充满力量与决心的魅力。不得不佩服Emporio Armani的精准眼光,极具绅士风度的胡歌再适合不过了。

凤凰时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