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小鲜肉VS老腊肉 米兰男装周出席男星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9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落下帷幕,对于有些‘娘气’的伦敦男装周大家是褒贬不一,而米兰男装周也拉开帷幕,那既然是男装周,当然少不了男星们的助阵。纵观此次征战米兰男装周的男星,既有杨洋、井柏然、曾舜晞等水嫩小鲜肉,也有依旧帅气如当年的张涵予、苏见信等老腊肉,那么当小鲜肉遇上老腊肉,谁的表现会更精彩呢?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89年出生的井柏然算的上是小鲜肉一枚,井宝平时的造型大多以阳光潮男为主,运动休闲风是他的最爱,身材好颜值高的井柏然衣品也不错,近两年来更是人气暴涨,此次出席米兰男装周,井柏然将助阵Z ZEGNA秀场,敬请期待!

因出演《花样姐姐》而备受好评的马天宇也是备受欢迎的小鲜肉一枚,马天宇平时喜欢暖男风格的穿搭,穿衣也非常有自己的一套,此次亮相米兰男装周将助阵Gucci、Etro和Fendi三大秀场,绝对值得期待。

91年出生的杨洋当然也是小鲜肉一枚,近日因出演《盗墓笔记》更是人气大热,颜值爆表的杨洋,穿衣同样很有一套,并且能轻松驾驭不同风格的着装,此次将助阵Hogan、Moncler、Gucci、Fendi四大秀场,表现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17岁的曾舜晞是当之无愧的小鲜肉,别看他年纪小,但穿衣搭配却很有自己的格调,而且他才刚刚参加完伦敦男装周,并且表现不俗,此次继续征战米兰男装周,当然也是相当值得期待。

看完水嫩嫩的小鲜肉,我们再来看看老腊肉!

型男张涵予一向都以硬派大叔的形象示人,穿衣风格非常帅酷有型,此次作为七匹狼的形象代言人亮相米兰男装周,相信他一定会展现出不同于小鲜肉们的,专属于帅气型男的大叔魅力。

71年出生的苏见信应该算是老腊肉了,不过老腊肉也有老腊肉的魅力,拥有一双大长腿的苏见信算是天生的衣架子,信平时比较喜欢个性或带着摇滚味道的穿搭,此次亮相米兰男装周,苏见信将和马天宇一起在ETRO秀场看秀,看来,一场老腊肉和小鲜肉的比拼是在所难免,不知道谁会更胜一筹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