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6网红盛典都有谁? 网红是怎么穿的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8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网红们当然是通过网络红的人了,近日,荣耀2016网红盛典,6月16日红人风暴席卷上海,荣耀7i全程为你直播。星光熠熠,史上规模较大的一次网红集结,!papi酱、张大奕eve 、回忆专用小马甲等人齐网红悉数亮相,尤为关注的应该属于papi酱了吧,她创造了特别多的金句,也让我们觉得身边就是有那么多的人是一模一样的呈现,那么咱们就来看看papi酱等其它网红的穿搭吧。

papi酱:出席活动现场,比较简约的一身黑色连衣裙,这款连衣裙不是无袖,无袖可能会感觉显肉,但是papi酱身穿的这条裙子还有一个特别美的设计,就是他的袖子,袖子部分是非常立体的垫肩感觉,纽扣的点缀使整体黑色不会单调。谁说网红见光死,papi酱就是即美貌与智慧与一身的存在着。

穆雅斓:一个非常开朗的女孩子,觉得她的每个视频都是非常诡异,但是真人照片上出席活动时候穿的一条白裙子,显得非常女神,特别的仙气,再次印证了老天还是不公平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翩翩靠才华。 

张大奕:小编已经不想再说了,网红们原来穿的都那么的简约,都是纯色系就能展现性感迷人的一面,一条小心机的黑色露背装,不规则的裙摆,纯色系也能穿出大气感觉,网红们果然是实至名归,有些黑粉估计不知道那些网红背后的心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努力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