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你还没有荷叶边吗 快收一件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7 17:22来源于:蜜儿
分享:

每当看到小清新的荷叶边,总是想起小时候学过的诗句“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而当你把荷叶穿在身上,就不仅仅是小清新了,在衣领处,在裙摆间,层层叠叠,有小公主的可爱,又有南方姑娘独有的沉静与轻盈。还有一丝复古,然而今季又是时尚的主要元素,So,你还没有荷叶边吗?快收一件吧~

你以为女神的秘密只有小白裙吗?今年荷叶边的流行噱头,我想妹纸们肯定都懂的。水溶蕾丝更是今夏的重中之重,镂空大气又清新,还有一点点性感,绣花也是亮点呢!喜欢这个款式的MM一定不要错过哦!

韩版连衣裙简直太受欢迎了,可爱可不是套路哦,每一件荷叶边都有它存在的意义~这件除了大家喜欢的条纹,袖口与裙摆都被荷叶边占领,清新飘逸。再加上颈间的可爱飘带,你就是夏日甜心~

永不过时的组合就是白色面料与黑色优雅波点,花边半高领尽显小女生的甜美气质。俏皮的爱心刺绣与波点也衬衣碰撞出完美火花。以及袖口自然的小荷叶边,很好的修饰了肩部曲线,也为衣服注入了更多活力。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