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白色T恤什么图案好看 白色T恤配什么颜色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7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时候你听到一首好听的歌,会不会单曲循环很久呢?小编就会,觉得那首歌真的写的就是自己,把自己沉浸在其中,所以就每天那首歌就要单曲循环,一遍遍的听,听到不想听为止,听歌也像是选择衣服一样,如果你看中一件衣服,那么就会一遍遍的问自己,到底要不要买,像是白色T恤一样,白色T恤相信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吧,一点也也不会嫌多。也像是一种让人着迷的感觉。007童装为你推荐两款白色T恤,来给你搭配看看。

白色T恤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呢?007童装白色T恤,不一定是纯白,胸前还有图案的点缀。可以是人物的头像,也可以是个性的简笔画等,黑白色的颜色拼接,下身搭配黑色或是浅色系裤子都很耐看。

白色T恤搭配,无论你看到什么好看的T恤,但是到后来还是会选择白色,因为白色太耐看了,其它颜色你还怕自己穿起来不合适呢?但是白色不一样,白色谁都可以穿,007童装白色T恤,一个非常个性的图案点缀,有种抽象的感觉,下身搭配牛仔裤,短裤或是九分裤,牛仔蓝的颜色搭配也很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