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品汇|美思FA0142溢彩佳苑芬芳而至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4: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大赛共评出产品组、概念组、产业组各奖项获奖作品237件。美思集团【魔挺智能内衣】自8月获得“广东省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服装组模式创新【一等奖】,于大赛总评中荣获跨界设计领域最高奖项。

魔挺智能内衣隶属于美思集团旗下佛山市美传科技有限公司,【魔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呵护女性乳房健康为使命,引领内衣行业突破传统,走向科技的前端,致力于服务广东制造、驱动转型升级!

“省长杯”作为广东省最高级别政府设计奖,以“服务广东制造、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参赛作品2万余件,“魔挺”智能内衣能够荣获本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跨界设计单项奖】,乃美思集团创新发展的荣耀体现,也是美思集团持续、协同、创新的源动力!

“魔挺”,开创了智能内衣新时代!用创新的科技形式打造性感,传达人性化智能体验。魔挺荣幸得奖,将持续秉承“关爱女性健康,呵护乳房”的使命,应用更为创新的科技,引领内衣智能新潮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