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可以穿黑色吗?黑色搭什么颜色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6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对于所有色彩都宽容大度,但唯独对黑色似乎零容忍。的确,猖狂了三个季度,是该退出一下人们的视野范围之内了。但是对于不随波逐流的潮男们来说,黑色是他们永恒的色调,那么如何把黑色穿出符合夏日的味道来,这就需要莎斯莱思来助你一臂之力啦!

搭配亮色

黑色将你置于一个低调不张扬的位置,但同时也很容易让你看起来具有不属于夏天的厚重感,用亮色来调和黑色的压抑再适合不过。想体验一把抢眼的滋味,来条薄荷绿九分裤即可,色彩上形成的巨大反差给予视觉强烈的冲击力,既低调又耀眼,一点也不矛盾。

搭配同色系

全黑的搭配极其考验搭配功力,是黑社会老大还是酷炫型男就在一搭之差,选择比较有光泽感的棉t和中裤实为上策,带点印花消除纯色搭配的单调感很是高明,戴副黑色墨镜,将造型凹全备,这份酷感一般人都做不到,但凡做到的都绝非凡人。

图片来源:SASLAX

关健词:黑色上衣 黑色裤子 夏装搭配 潮男服装搭配
下一篇:LILANZ丨写意盛夏 聆听墨与荷的浅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