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致力品牌推广 升级品牌整体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4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中旬,芭乐兔董事长召开内部会议,以“致力品牌推广,升级品牌整体形象”为主题,与芭乐兔精英共同探讨,各个新项目的实施与发展。

推广部经理表示,芭乐兔早前拍摄的宣传广告短片在经过数日的放映后,得到了来自各方不同的赞赏,这支宣传广告片还原了芭乐兔总部的原貌和员工朝气工作的姿态,也为更多想了解品牌的意向者展示了芭乐兔终端展厅的形象,以及品牌在行业内的不同优势。宣传短片的推出,更为芭乐兔旗下的实体店带来了不少的客源,提高了实体店的业绩收入。

董事长在推广部经理发言完毕后提出,公司的策划团队应该把握住这个阶段,策划出更多利于品牌发展的项目,提升品牌的形象,让消费顾客和合作商能够对芭乐兔留下更正面的印象。公司高层会经过一轮的筛选后,择优以投入一定的资本,进行新项目的推广和营销。

本次会议旨于安排品牌策划营销工作,相信在董事长的带动下,公司顶尖的策划团队和设计团队能够互相配合,提出带有不同亮点的项目,以便芭乐兔品牌能够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去与认可品牌的合作商以及消费者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