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赢享•新势力”2015黛淇内衣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广东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3 17: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5年3月20日,由深圳黛淇服饰有限公司主办的“赢享.新势力”2015黛淇内衣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广东站)正式在深圳大梅沙海景大酒店拉开序幕。以甜美、可爱、阳光著称的黛淇内衣,不仅能很好的展现女性的真实魅力,还能保护女性身体不受伤害。

本次推广会的终端家人以及相关人士都做了相应的阐述,为大家讲解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性,确立今后的市场规划以及品牌未来的展望。 此次会议在黛淇销售团队演绎的一曲朝气蓬勃的开场舞中进入了主题。深圳市黛淇服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军先生为本次盛会致欢迎词。

会议上“优秀经销商”郑先生和“最佳合作伙伴”罗女士将他们能取得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台下各位嘉宾,让各位在经验中成长,在经验里进步。接下来一系列的演出,颠覆了传统招商会的模式,引进新近潮流,奇幻的魔术,动感的韩国美少女劲歌热舞,滑稽搞笑的小品,这些精彩纷呈的娱乐节目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让观众身心放松下来。

紧接着在跳动的音符中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今天能获得手机和移动电源等奖品的幸运儿会是谁呢?两轮抽奖,让会场的热情持续高涨,更是让参与此会议的家人感到亲切。伴随着抽奖环节而来的是2015黛淇内衣最新流行趋势发布会,这无疑是此次会议的风景线。甜美、可爱、阳光的风格,产品的细节特色都在模特儿身上完美的展现出来。会议现场主持人高调宣布“黛淇零售管理商学院”正式成立,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军先生将金灿灿的商学院铭牌授予给了关春明院长。

之后,黛淇营运副总经理杨瑾女士对黛淇品牌营运战略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优惠政策,同时杨总还就店铺员工机制、营业管理、促销活动策划等技巧与在场客商做了详细分享,让在场所有嘉宾受益匪浅,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砸金蛋中大奖环节更是将会议推向了高潮,现场签单源源不断。

此次“赢享•新势力”2015黛淇内衣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广东站)的完美落幕,预示着黛淇品牌在所有的合作伙伴的支持和鼓励下,越来越强大,必将引领快时尚内衣连锁加盟产业的快速发展,成就黛淇内衣新的辉煌。再次祝愿黛淇内衣乘风而起,再创佳绩,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黛淇内衣加盟连锁事业中来成为我们的事业伙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