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适合剪短发吗 小女孩穿什么风格的裙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4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就要有女孩样,所以很多宝妈都喜欢给孩子留上一头长发,既提升小淑女气质,又有利于各种凹发型,看起来这个决定实在再英明不过了。但仔细一想,干净的短发不是同样清爽好看吗?炎炎夏日,给孩子剪个可爱俏皮的短发增长夏日趣味,不是也很棒吗?

咦,这是谁家的小蘑菇呢,可爱的bobo头配上亮黄色的草帽,再穿条娃娃裙的助攻,被镜头记录下的这一切,这般美好实属用语言难以形容到位呢!彼得潘领助长可爱的气焰,在浅蓝色的裙身上显得尤其特别,原本纯真,何需复加?

小公主的娇羞模样的确讨喜,但是又有谁规定小女孩就只能有这一种姿态呢!小宝贝酷不酷,就看当妈的你会不会“折腾”了,这条又酷又炫的连衣裙,一改往日的形象,个性十足的色彩涂鸦未免有点繁杂,但因为一块面积的留白处理而显得恰到好处,相辅相成。小孩子就要解放天性,试试这样的“女巫”装扮也是一段美妙的记忆呢!

图片来源:JOJO

关健词:短发发型 夏装搭配 娃娃裙
下一篇:小公主沙滩防晒记,与阳光游戏到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