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竖条纹是显瘦显高的利器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2 15:49来源于:蜜儿
分享:

胖MM这个夏天怎么穿显瘦?矮个子MM怎么穿显高?竖条纹呀!条纹是近来的流行元素,而竖条纹更是显瘦显高的利器哦!《太阳的后裔》里的乔妹一直是很热门的人物,但因为此剧的热播,更让她火了一把,而她在剧中的穿搭更是热门的不能再热门,尤其是竖条纹的连衣裙,存托的她又瘦又高还特青春。

这款条纹连衣裙采用蓝白细条纹的纹路。它略显正式的工装领口设计,带有一点点的正式感。但是甜美的袖口设计,加上腰部的松紧带,有了独特的俏皮还非常地显瘦。是一款既休闲又可以当工作装的裙子哦!

这是一款非常韩式甜美的无袖条纹连衣裙。采用棉麻的料子精制而成,非常地透软透气,全身的鲸鱼绣花更是增添了一份额外的甜美感。夏天穿这样一款连衣裙,既舒适又美丽,是任何场合都可以穿的款式哦!

这是一款将背带裙和竖条纹这两大热门的流行元素结合起来的连衣裙。背带裙一直是减龄利器,再加上竖条纹的清新,整条裙子都给人非常青春时尚又洋气的气息,是谁穿都很漂亮的款式。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