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店开业|活在童话王国里 就来花鱼童话选童装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必每个孩子的童年,都有童话书和童话故事的陪伴,我们总会对那一个个新奇的故事深信不疑,长大后我们虽然知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但当我们为人父母的时候,还是想为自己的孩子构建这样一个美妙不受侵害的童话世界,想让孩子活在童话王国里,就来花鱼童话童装吧!

彩色的条纹与彩色的气球,为我们呈现出了一个色彩缤纷的童话国度,讨孩子欢心的装修又怎么会不受宝妈欢喜呢!因为社会整体压力的导向,很多小盆友从很小开始就被硬性灌输了很多知识,原本应该无忧无虑的年纪都被一些枯燥的“兴趣”所包围,但这样的他们真的快乐吗?

前路漫漫,路途艰险这没有错,但过早让孩子体会这一切是不是太残忍些了呢?像花一样漂亮,像鱼一样活跃,这才是童年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花鱼童话品牌致力于为每个孩童创造这样一个时代:一个穿衣和生活都同样有趣的时代。

每一家新店的开业,预示着花鱼童话品牌又在知名度的道路上迈下了举足轻重的一步!祝愿每家新店都能得到当地消费者的认可,生意兴隆,日进斗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