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套装裙可以分开穿吗?什么样的套装裙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2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貌似现在一套已经不流行了吧,该改变下了吧,可以当做是套装也可以分开搭配哦,所以现在的套装基本上都不会是同色系,估计可能就是图案相同,悠媤莉女装套装裙搭配,套装裙你可以分开搭配,单品又可以组成另一种套装,所以一件衣服都可以无限循环的搭配哦。

水果套装,将水果点缀在衣服上效果是不是还不错呢,悠媤莉女装就是给你清新感,将自己喜欢的水果点缀在衣服上天天看着是不是特别满足呢!反正小编看着是很有满足感,半身裙搭配T恤,T恤上也点缀着水果只有一点点,非常活力的套装。

相同的一条半身裙,可以换一件上衣搭配哦,这样效果也就不同,不要每次都那个套装,这样穿一两次别人就看腻了。要嘛就把上衣换下下身,或是下身换上衣,水果半身裙搭配一件雪纺衫,荷叶边的设计非常美腻。

关健词:套装搭配
下一篇:热烈祝贺ANNA冬装订货会圆满结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