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生上学穿搭 做个安静的小美男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孩子多元化的成长,很多学校都没有让校服的存在来束缚孩子个性的发展,这下倒让妈妈们犯愁了,搞定孩子每日穿搭成为重中之重。但对于孩子们来说,汲取知识的每一天若都有得体的装束陪伴,想必上学也不是那么令人痛苦的事了。既然穿搭如此重要,就快来学习一下吧。

春乏夏困,炎热的夏天总是有种想睡的感觉,给孩子选择一件元气满满的冰蓝色衬衫,能够起到醒目的效果,让宝贝的精气神看起来更佳。下身搭配一条素色条纹中裤,很有学生样哦,秀气又充满元气,夏天这么穿再合适不过。

仲夏的来临,已经奠定了高温的基础,但是还是免不了会有降温的时候。天气微凉的那天,给孩子穿上这件长袖条纹衫就很不错,娃娃领的设计透露出孩子的天真无邪,干净的黑白色调又能凸显出秀气的脸庞,搭配复古牛仔裤一起穿着,既是学生也是小潮男呢。

图片来源: 海尔兄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