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品牌适合做闺蜜内衣 闺蜜内衣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0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女生都不能离开闺蜜二字,可能为了表示你们的友情,会穿一样的衣服,什么都用一样的,闺蜜成为了生活中热潮的一个词汇,但是很多人觉得每天一起玩这就是陪伴,有些离得远就不是了吗?这可不是这么定义的,毕竟有很多原因闺蜜是不能一起出入的,毕竟闺蜜会有自己的生活圈,自己的工作,但是你可以穿一件相同的内衣啊,这样也很有爱哦。

闺蜜可以穿一样的衣服,但是可以穿一样的内衣、内裤吗?都市女人心可以,闺蜜们赶紧来看看吧,这个夏天我们来一件闺蜜内衣,一个粉色一个薄荷绿,两个不同颜色,一个甜美,一个清新,闺蜜就是要相爱,但却不同性感。

也可以选择相同的款式,例如是红色,闺蜜一起过本命年,都市女人心红色内衣款式,闺蜜要一起展现身材,再次小编感觉如果真是闺蜜不要在乎距离多远,平时不能陪伴身边的闺蜜,见面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疯癫,那么请珍惜彼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