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挑选T恤实用3步骤 T恤穿得好女神也能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0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终于到了,还有什么能比T恤更适合这个季节的呢?可以任性搭配,更可以随心塑造不同的风格,热爱时尚的型男当然少不了它。虽然T恤如此便捷百搭,但是在挑选和搭配上仍然有许多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如何才能让T恤穿起来更棒呢?你需要通过以下三个步骤进行挑选。

1 挑选合身的T恤

T恤可以将男人的身形塑造得更加阳刚有力,也可能让你看起来邋遢随便,想要将T恤穿出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五个挑选标准/

●肩部:t恤的缝合处应该完美地贴合的肩膀的边缘。

●袖子:袖口的长度大约都在肱二头肌凸起位置,而不是一直延伸到肘部。如果你想展示你强健有力的肌肉,可以寻找略短的袖子或把袖子折叠。

●长度:衣服的长度不宜过长,但需要能够覆盖你的裤子的腰带。

●腰部:腰部的线条如果太松,就不能展现男士身材,但如果太紧了,同样会适得其反。略带弧线的版式设计能够更好的修饰身材。

●领部:若是圆领T恤,领部不能过劲,有束缚之感,同时当你举起双臂时,领部也不会出现过多的空隙,那么这样的领部最为合适。

2 挑选合适的颜色

不同的颜色能够在视觉上产生不同的效果,不同色彩的搭配也会改变穿衣风格,因此在色彩的选择上也需要格外细心。

常见色彩的选择/

●白色:适合所有肤色。 经典的白色t恤应该是你衣柜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请记得洗白色衣服,不要与其他颜色混合哦。

●灰色:灰色能够更好的彰显男士身材线条。 但是爱流汗的先生需要注意,相较于黑色,汗渍在灰色上会更明显。

●黑色:除白色外它另一个百搭的颜色。并且对于大多数男士而言,黑色更具有男人味。 然而,最大的缺点是,容易褪色,因此在保养上需要格外注意。

●海军蓝:这是一种很清爽的颜色,比起黑色或许更适合夏天穿着。用海军蓝搭配牛仔裤,说是众多型男的最爱。

●其他颜色:当然你也可以尝试更多的颜色。例如绿色,红色,紫色,蓝色或者印花等等,这些时尚的颜色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且充满活力。但在搭配时,一定要确保t恤的颜色与你的肤色不冲突。

3 选择合适的面料

在市面上,T恤的面料十分多种多样,即便是标识着100%纯棉面料,也有埃及棉和海马棉的区分,由于纤维长度的不同,会带来不同的触感。另外还有一些棉混纺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穿着习惯进行挑选。

常见面料特点/

●棉:纯棉透气性好,吸湿性强,穿着舒服,但有一个突出的缺点,经过水洗和穿着后易起皱,变形。但60%棉+40%涤纶就不会很容易起皱和变形哦。

●涤纶:涤纶最大的特点是它的弹性好,而且挺括、不易变形,有“免烫”的美称; 缺点是吸湿性差,由它纺织的面料穿在身上发闷、不透气。

●棉纶:最大特点是强度高、耐磨性好,它的强度及耐磨性居所有纤维之首。锦纶的缺点是吸湿性和通透性都较差。此外,锦纶的保形性差,但它可以随身附体,是制做各种体形衫的好材料。

●亚麻:亚麻具有拉力强、柔软、细度好、导电弱、吸水散水快、膨胀率大等特点。

●丝光棉:丝光棉面料色泽明亮,久洗不变色;面料具有丝绸面料一般的光泽;面料尺寸比较稳定,垂悬感较好;面料挺括、抗皱性能好、不易起球起皱。

T恤穿得好,女神也能撩,关于T恤挑选穿搭小技巧你都学会了吗?别忘了实践才能出真知哦,挑选一件合适的T恤,变“型”就现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