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端午节要吃粽子 不要裹粽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8 09: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过后,就是端午小长假了。想着不用上班,可以随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姑娘们上着班都能笑出来。说到端午节,自然少不了吃粽子。意外的是,端午节都要来了,今年的甜咸粽子大战竟然没有开始!其实,姑娘们哪里关心什么甜咸粽子大战,只要有假期,啥口味的粽子并没那么重要。这次的假期你是宅家惬意刷美剧吃粽子,还是美美地走出去看世界?不管你在哪儿,一件合适的才是最贴心的相伴。千万别让那件不适合的内衣把胸部裹成粽子!

什么样的内衣是不合适的?它是那件不听你话,给你带来尴尬的内衣!

它的肩带总是不听话地乱跑——经常会看到一些姑娘很尴尬地伸手拉肩带,她们的肩带总是不听话地到处乱跑。其实,选错了尺寸或是肩带的款式,才让内衣的肩带下滑。如同包粽子一般,绳子松了,散了,粽子自然难以成型。而经常穿肩带下滑的内衣,会让原本傲人坚挺的胸部渐渐下垂。

它的罩杯总想往高处走——一些姑娘总拒绝抬手,不是不想,而是内衣不允许!她们身穿不合适的内衣,稍一抬手,内衣就跟着跑上去,甚至在胸部勒出明显的钢圈痕迹。而这样做的结果是,胸部缩水,越来越小。别不信,想想包粽子,线裹得位置不对,米都跑了,粽子自然也就越来越小。

它会让你多一对胸——有些姑娘为了追求胸型的性感,坚持认为“胸部就像时间,挤挤总会有的”。很多明星也都对此深信不疑,于是我们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多一对胸。这都是不合适的内衣惹的祸,胸部是更加性感丰满了,但同时也多了一对副乳,就像包粽子时,线绑得太紧,煮熟的粽子难免出现勒痕。

虽然穿内衣不是包粽子,但却有很多相似之处,想要胸前的“粽子”呈现完美傲娇的状态,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内衣。如果你的内衣也像上面那样不听话,那就赶紧果断地扔掉它们,专心去寻找那个对的TA!

不过,选内衣一定要擦亮眼睛,只有深谙内衣精髓才能找到对的TA。夏季挑选内衣熟记这7字口诀:轻盈、无痕、会呼吸,轻松找到对的TA。别说找不到,黛安芬夏季新品轻倾一夏·轻舞和轻倾一夏·呼吸就是这7个字的践行者!

轻倾一夏·轻舞

独特采用快呼吸杯,透气而干爽,以轻薄边缘修饰深V杯型,完美贴合胸部,打造舒适无痕的穿着体验。夏季穿着更能塑造性感迷人的曲线。

轻倾一夏·轻舞,以精致细腻的蕾丝修饰背面,为炎炎夏日增添一抹清新与淡雅。不管是搭配性感的裙装还是简约的T恤,都恰到好处。

轻倾一夏·呼吸

以高透气纤维组织“搭建”3D呼吸网层,塑造3D呼吸杯,更有利空气流动,让胸部能够自由呼吸。夏季穿着轻盈透气不黏腻,舒适自然。

轻倾一夏·呼吸,轻薄而贴身,零压力穿着,最显轻松舒适的状态。仿若无物的穿着体验,可随心穿搭,让整个夏天都能处于轻松无压的状态。

熟记夏季挑选内衣的7字精髓口诀,姑娘们就离选对内衣不远了,若是能有专业的内衣金牌导购指导,那便会更加地事半功倍!

端午小长假的即将到来,快点击阅读原文预约黛安芬寻TA终点站,让黛安芬的金牌导购帮你找到你那件对的TA,从此刻开始美美美下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