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谁的高考无“鸭梨” 华歌尔帮你“减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8 09: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斗转星移,又是一年高考季,拼尽一切,只为能挤上那座独木桥,无论如何,你一定不会忘记,那段时光在自己人生里,留下的痕迹和所承受的压力!

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复追。即便如此,当你看见下面这组图片的时候,我相信,那些遗失的回忆一定又再一次在你的脑海里浮现……

看见高考的新闻,就像看见过去的自己。回想那时,父母带着殷切的眼神。童鞋们互道珍重,考场比文厮杀,念叨着大学是未来的敲门砖……

跨过了高考这座独木桥,人生的十八般竞技体育项目才刚刚揭幕!

想起那些无数在大城市打拼,无依无靠的单身“樊胜美”们!想起那些被老公每每撒气时说:“你在家带孩子多舒服,我呢?赚钱养你们娘俩!”的新手妈妈们!可又有谁体谅过新手妈妈们没日没夜哺乳的辛苦?在她们疲惫的时候,给予她们温暖、体贴的安慰?

是的,高考只是人生压力的一个开始……但,请你相信!华歌尔始终陪伴你左右。

我们心疼你在办公室加班奋斗的背影和你辛苦的付出和努力。久坐办公室让你有了很多的烦恼:腰部赘肉、腹部”游泳圈“......如何正确而且健康地保持美丽的体型呢?我们建议选择专业的塑身产品,舒适度、透气性兼具,穿着后不会感觉难以呼吸,可以自由活动。

我们关爱哺乳期妈妈们的辛苦和付出。特殊时期,女性的胸部会特别敏感,乳腺变得发达。开始分泌后,乳房会变得丰满厚重,在哺乳前紧绷感会特别强烈。此时的胸部,需要得到更温柔地呵护,以减缓厚重胸部的下垂力量,减轻睡眠及休息时对胸部的挤压感。我们建议哺乳期的你,选择能够安全支撑胸部并有良好固定性的文胸。

华歌尔专业孕产妇系列

华歌尔天猫旗舰店有售

WM1531

全罩杯设计,增大胸部的包容量及稳定性,具有适度的抬高功能,保护美丽的胸部状态。罩杯下边缘抽皱设计,可依据胸部的变化,适度调节,方便对应产前产后的胸部变化。

WM2521

罩杯设计简洁性感。内层柔软胸垫,可随意取出,满足新手妈妈们不同的需求和喜好。前中心3颗暗扣设计,便于穿着且背部平缓舒适,美观简洁。可以调整底围围度,满足哺乳期女性的体型变化。

怎么没胸?华歌尔帮你轻松拥有完美胸型。告别钢托、告别没有支撑力、告别“没胸”,华歌尔当季热销的WB1016,为你的人生“减负”提供一臂之力!

WB1016

甜蜜的色彩,回转无钢托+集中乳沟的完美结合,将姿态美展现无遗。无钢托设计,无压力,舒适解放你的胸部,提供支撑度。

WB1026

双重上抬,我们“挺”你。无痕软钢圈,有型无勒痕。透气材料的使用,轻柔细腻的触感,长时间佩戴,依旧使胸部肌肤凉爽轻盈!

WP1616 WP1696

肤色、黑色、浅紫色更易搭配内衣。莫代尔无痕设计,让你难以察觉它的存在!精致轻盈,如梦无痕。

WP1646 WP1656

超细纤维无痕边材料,触感丝滑无痕,适合夏季穿着。平整顺畅,中腰设计包容更多腰部脂肪。

WP1636

细腻丝滑、贴肤爽适。夏季穿着,尽享舒柔透气的干爽感觉。低腰设计适合搭配各类潮流裤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